close

星期日同事相約來我家聚餐
同事們還自備食材來煮她們的拿手菜,
不愛下廚的我當然是在旁邊觀看囉
老媽很不好意思,今天一早也準備了很多菜,
就算我說同事都有準備了,她還是覺得不夠,這就是我老媽可愛的地方
同事也準備了很豐盛的料理,
偶爾這樣也不錯,吃點不同的口味,
弟也誇同事的藍帶豬排好吃,還叫我要學起來呢

人多的時候吃東西比較熱鬧,看老媽也蠻開心的
只是店長,一直跟我媽聊結婚的事
要我積極一點之類的,反正今天聚餐大家開心就好,我也不想辯解什麼
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吧!
結婚就一定好嗎?
其實我也在矛盾之中,
面對未來,有些想法還沒有想清楚吧!
談戀愛是有甜蜜時光沒錯,但也是要遇到對的人
想起過去種種,對婚姻,我望之卻步
我想要我結婚,除非我真的遇到很喜歡,想跟他一起過一輩子的人
那我才有可能結婚吧!
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,但一個人也有一個人必須去面對的寂寞
結與不結,順其自然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t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